popopomelo

本体是海豹,很喜欢写故事!更文视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文章链接点入要是找不到文请找微博:popopomelo

【俱利烛/现代AU】撩拨躲在镜头之后的他

*短篇完结

*脱离刀剑乱舞世界观的现代PARO

*GV男优烛台切光忠与摄影大俱利伽罗


特別注意:即使在镜头之前光忠的对手另有其人,主CP仍是俱利烛,没什么深度内容就是炖肉给自己......其实一开始我是想上光忠来着,怎知上到后来就变样子了(抹脸




警告!内容含有抹布烛成分,程度只有让人用嘴巴来和颜X,剩下还不够的部分就交给俱利全包了(?)




-----


不知道要去哪里才买得到有光忠出演的G片,我大概会把片子看到坏掉吧


是说小贞他一直不来我好忧郁......但最忧郁的大概是我什么事都没干,检查报告出来又说我状况恶化!已经什么事都没干了恶化个什么啊!那还不如让我去干点疯狂事再恶化我还甘愿点!


恐怕再过不久,自己很讨厌的话题大概又会扔到我的面前要我面对......不说了,先让不甘心的我去哭个够


0706补記:

档案会补在微博好友圈,除非发生什么事情改变主意,不然这篇就不在这边作补档了,图片网址没有除掉,如果能看到就看,看不到就算了。


但想藉这次机会讲些重话。


评论(22)
热度(27)

© popopome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