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pomelo

本体是海豹,很喜欢写故事!更文视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文章链接点入要是找不到文请找微博:popopomelo

官方光忠、二创光忠与自家光忠

很开心官方终于願意把与光忠有关的回想放出来见人了,虽然我还没去瞧瞧那些回想还有内番的具体内容是如何(或者说我目前是下意识的在逃避),但多少还是有到处走走看看道聽涂说了些……似乎是和我预想的烛台切光忠很不一样

我想讲的事情稍微严肃一点,但其实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

目前已经发佈在平台上连载并等待我填的坑,考虑到剧情前后连贯的问题,角色将维持旧版本人物设定,譬如现代世界观ABO文、警察paro以及参考齐齐龙嫁祭品的三创

其餘仅有预告而非有正式发佈过的,则都会受到大幅度影响

要是新版本人设完成后还能调整的话,会经过修稿再发佈,不然一律都将自己全吞下去成为黑历史,或许时间过去久一点看开了会再拿出来笑笑自己曾经写了这些

其中有个比较尴尬的是点文的零系列

存稿两万多字虽然有发过一些出来给大家瞧瞧,即使有为何不早点填坑的悔不当初,如今撞上这种问题真的是大写的惨烈

幸好的是零系列的内容里很多关键剧情大半仍没有见光,那就是还有转圜的餘地,我会参考新人设来进行重写的动作

虽然说也是能维持旧版人设进行创作,只是在资讯大量翻新的状况下,我个人还是偏好与时俱进,尽管再怎么参考官方资源来塑造自己笔下的光忠,藉此来让自家的光忠尽可能逼近官方给出的模样……这是无药可救的强迫症

做了这样的决定,其中的各种自私还请关注的亲们多包涵了

另外提些自己的近况,主要的事情上面都说了所以是能看到这里就好,下面的事情比较沉闷些

说来很惭愧,这里放置了快两个月,其实主要原因是治疗旧疾去了,说是治疗却没办法治癒,只是让状况舒缓些以便別出太多问题,导致閒暇的时间变得非常破碎,没办法好好坐在电脑前写文章

医生一开始说只要几天,我想是无所谓就缓个几天吧,但说好的几天却因为状况变糟糕於是几天变得越来越多天…...偶尔出状况就要密切观察简直要爆走

不过那个谎话连篇的医生已经被换掉了,虽然不知道现今这位怎么样…但既然说了可以让我八月久违出门去见见几位重要朋友不出事,我还是会乖乖配合的吧

大概是六月中之后,能摸电脑的时间总算变长,可以点开很久没动的文档来补了,希望自己能快点进入状况把ABO那篇完结写好

最後谢谢看到这边的你

评论(3)
热度(8)

© popopome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