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pomelo

本体是海豹,很喜欢写故事!更文视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文章链接点入要是找不到文请找微博:popopomelo

补档

档案会补在微博好友圈,除非发生什么事情改变主意,不然这篇就不在这边作补档了,图片网址没有除掉,如果能看到就看,看不到就算了。


但想藉这次机会讲些重话。


我头一回见识到自己的文章评论里有这么多留言,然而很可惜的事情是:那些不是对文章的感想、不是对写作的鼓励,而是和我回报看不到。


熟人报错就算了,倒是看到了不少生面孔。


如果你是偶然路过,基於好心提醒才留言,就不在这次的谴责之列,不过我这次发的内容是直接面对追踪我的粉丝,标签里也没带CP TAG,估计也是看不到我要讲的难听话。


这次要讲的是针对最近新发的文章,之前和我报某篇文章消失求补的两位我先说不是说你们,况且我也允诺过会补档(但是旧稿真的没在手边真的需要等等),因此拜托別对号入座。


......好,所以留言和我说看不到又怎样了?假如我补档了,能看到了又怎样?


一般看完文章能够做的大概不外乎是:送红爱心、戳小蓝手,给作者留言......只要你有做到最前面一项表示出心意,其实我就很感谢了,真的很谢谢让我知道你喜欢这篇文章,给我动力继续努力。


那么除此之外什么都不做的人呢?讲难听点不就是白吃吗?


想吃白食我没意见,我自己也会吃白食,吃白食是人之常情的一种,但既然是作为吃白食一员,敢问是哪来的胆子留言求补档?


我知道小透明们有话要说还会叫屈:拜托不要那么激动,你不知道文章看完之后我的脑袋就一片空白,都不会说话了怎么可能吐出半个感想来......这次出现图片被蔽屏的状况,难得是我能够留言的机会......


喔,所以呢?


这么说吧,既然还知道自己是小透明,请认清自己的身份好吗?既然平时就当小透明,出了什么事也就请继续保持透明好吗?忽然就解除透明状态冒出来难道是想凑热闹?


我的想法也就只是希望平时发文大家没事浮浮水,但是有这么难吗!假如真的很难的话就拜托消失得干净一点!不然这不是碍眼还能是什么!


......很生气、也很难过,又适逢会令自己爆炸的私事更觉得心寒差点想弃坑。


讲这么多其实我的重点很简单:请珍惜会产粮的太太,假如太太的粮产得还喜欢、希望能继续吃下去的话,真的不要吝於鼓励。


俱利烛圈里还有战斗力的太太真的不多了,我觉得我很缺战友啊!每天骚扰搭档已经是定番,搭档要是爬墙了我大概也ry(对于搭档的照顾充满无限感激之意)


当然,如果说觉得我产的粮在这圈子是种汙染、是种垃圾,看是要直接黑单我或是关键字蔽屏怎样的随你开心我也管不著,就是千万別委屈你的眼睛,谢谢合作!


P.s顺便点名一下有说过讨厌我为人但不讨厌我作品,借此恶心我说还是会看我写的文,但是不想被认出来所以总是默不作声(但是私底下却又爱提起还散播谣言)的某些品格高尚人士。


不论是缺粮才委曲求全还是怎样,说真的就別再看了,看了恶心你自己然后又在那边高叫没有粮食多可怜只能看我的......无法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可怜?也很可惜我没想施舍怜悯心给人,所以只是说说就过了,觉得要花几行篇幅说都觉得浪费自己的用字


评论(17)
热度(14)

© popopome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