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pomelo

本体是海豹,很喜欢写故事!更文视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文章链接点入要是找不到文请找微博:popopomelo

给yoyo的report!

感谢砚寂的REPO!


幻尘糜镜:

 @popopomelo 是关于《Touch 22》的观后感哦!

嘴笨脑袋笨的没能写太多字数的长评超抱歉的TUT


这篇,

绝对不是普通的甜文,而是那种让人嚼得越久越甘美的甜文!

以及,这是我看过对刀男们设定最完备的CP向文,最喜欢看别家的本丸设定啦!如果小伙伴们都能谈谈自家本丸的设定我会超兴奋的好吗!

but有些太高深的我这脑袋瓜子是琢磨不过来了。在众多设定中,我特别喜欢yoyo关于刀刀们的“灵力”的这一设定。特别的有意思!

而且一套到她家光忠和俱利的身上,这种灵力的使用仿佛就成了他们本身性格的一种表现方式。一个会把它花到逞强上(让身体不便的自己能稍微变得帅气),一个则是在保留最低灵力之后其余的随心所欲(想怎么使用是我的事吧)。

光忠曾经见过俱利用过灵力救回几近枯萎的大树,那场景让光忠着迷。【描写简直太棒,看着文字就能在脑海里勾勒出完美的一幅画】而明明觉得俱利是不可能为特定一个人使用灵力的,但这么认为着的光忠却成为了那个人。

对感情迟钝看不透自我的光忠被凡是能猜中七八成的俱利做着这样那样的激烈的事( ‵▽′)ψ就喜欢这样半强迫的嘿嘿嘿啊!!【你】


总之!越嚼越甜!!后劲十足!!超级感谢yoyo的投喂【双手合十】就按文笔来说我觉得这次交换yoyo你亏了【认真脸】


评论
热度(5)

© popopomelo | Powered by LOFTER